EisZucker🦒(开放约稿)

嘎~
出逢いは灼熱アバンチュールー

【旧文搬运】【武林外传】【白敬祺x吕青橙】你被写在我的歌里



【写在前面】趁着没播赶紧yy则个……


我是50的忠实粉丝,也就是腐竹。我们一直盼望着50能够出2,但是一直都没有下文,直到央视爆出了502(也就是龙门镖局)的消息。


作为腐竹,长久以来我一直期待着50里面的两对情侣——白佟,吕郭能够终成眷属。这个梦想已经在电影中实现了,于是我又开始yy起了他们的后代来,毕竟电影里他们还没有孩子——于是财神再一次满足了我们,也就有了龙门镖局里面的青橙和敬祺。


当然,作为两组官配的后代,在我们眼里更是根正苗红的不可替代的新官配CP,,于是也就诞生了这一串的故事。


但是现在镖局还没开播,他们的人物属性还是个谜,所以只有靠现有的一点点消息大概写个样子出来(肯定不可能和财神的设定一样,不然我就可以当剧透了嘿嘿),也就作为咱们等待开播期间的一点点小娱乐吧~谢谢大家的支持~


最后祝镖局收视长红,向50看齐~


献丑了!





{序}


关中七侠镇,同福客栈。


“展堂,你说咱敬祺怎么出去一点消息都没有呢,人青橙都来信报平安了。”湘玉摇着扇子,焦急地在大堂走来走去,平时听着妩媚的陕西腔如今也带着躁动紧张。


展堂瞥了一眼急得愁容满面的老婆,特淡定地抹着桌子,说:“哎呀,敬祺这么大的人了,长得比我还壮实呢,谁有那个胆量敢碰他呀,再说了,不才走几天吗……想当年我闯荡江湖的时候那才十岁呐……”说着说着,展堂又扯回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光荣事迹。


“那是你娘被关在刑部大牢,根本没人管你!”湘玉不耐烦地打断他。


“他不是还有轻功吗?他的轻功只比我稍微差点火候……啧啧,要我说咱儿子真是块练武的好材料,可你偏不让他学武功,不然咱们也不用在这儿担惊受怕的,谁要惹他一指头戳过去……哎呀,想起来都可惜……”展堂把抹布一扔,坐在桌子前一个劲儿地长吁短叹。


“男娃家家的,学武功来干啥,像你一样打打杀杀?”湘玉虽然有点心虚,但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“就该多读点书,将来赶考中个状元不比啥好?”


展堂显然对她的言论嗤之以鼻:“咱儿子要和秀才那样把个圆脑袋读成方脑袋你就高兴了。”他边学湘玉的口音说还边比划,“这点你还没人小郭做得好呢,人生的还是女孩子呢,不照样教她们武功么?你看看人青柠,都是刑部的官儿了,你再看看青橙,功夫比咱儿子都还高呢……”看着湘玉愈发怨念的眼神,老白马上改口赔笑道:“都是为了娃好,为了娃好……”


“额好后悔呀,额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,如果额不嫁过来,额滴夫君也不会死……”


“你夫君好好的呢!”


“我说的是前一个!”湘玉恨了展堂一眼,又自顾自地念叨着,“如果额滴夫君不死额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滴地方,如果额——”


“同福客栈,佟湘玉!白展堂!你们的信!”


湘玉一听这声,立刻破涕为笑,“敬祺来信咧~”便以每秒一百八十迈的速度向门外飞奔,“儿啊,娘想你想的好苦啊……”里头的展堂却听见声音越来越小,紧接着就是一声怒喝,“白展堂!”


展堂一听不妙,连忙奔出门外,见湘玉拿着纸盯着他,那目光像是要把他活吞了,连皮都不剥,“怎,怎么了……”


“你自己看!”湘玉把纸丢在他身上,“你们爷俩都一样,都是没皮没脸没心没肝的人!”


展堂接过信纸一看,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偌大的几个字:


爹,娘,我缺钱!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EisZucker🦒(开放约稿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