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sZucker🦒(开放约稿)

嘎~
出逢いは灼熱アバンチュールー

时光倒流二十年

本来按照野立的入学成绩,他是无论如何不可能跟排名第二的大泽组成搭档的,然而大山副总监金口一开,大家也不敢说不是,只好让原来安排跟大泽一组的森冈博委屈一下,他们三个人一组。森冈博原本是排名第一的,被这么安排虽然很气愤,但却敢怒不敢言。
野立倒是乐得如此,试问谁不想傍着两个好学生呢,然而野立爱玩的本性却也和两位好学生的脾性天生相克,犹以和直脾气的大泽冲突最为激烈。
那日野立正在勾搭其他组的漂亮姑娘,突然感觉后面有一股力道在把他往后扯。他下意识地用了一招格挡打开了那只手,“是哪个家伙?!”他像个被抓了现行的流氓似的气急败坏,让他在姑娘面前出糗,活的不耐烦了啊。
可等他一回头看到大泽一脸忍无可忍的愤怒时,脑子里那些早就想好的脏话突然一句都说不出口了。
“请你适可而止一点!”大泽也是很生气,盯着他看了半天,只憋出来这一句话。
野立更怂,从被提溜开到看着大泽转身离去,他一句话都没说。据当时的亲历者回忆,1.79米的野立愣愣地站在原地,渺小得像只有一米不到的个子一样。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EisZucker🦒(开放约稿) | Powered by LOFTER